那禮拜三晚上還是中午 請推文決定
要去的也要推 (推了時間就代表要去囉!!!)
因為要定位 所以各位配合一下吧
暫定吃燒肉放題好了 (私自決定)
快一點阿寶貝們
中午 晚上
凱凱 0 0
悅 O X
老頭 0 0 我的圈比較瘦...西西
立芝 0 0 禮拜三是九月十號沒錯吧?
阿蘭 0 0
阿蓓 0 0
白兔 X O
大怡 O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74.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