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nla (難道你以為...)
看板
TFG02Ping
標題
Re: 今天的照片....
時間
Wed Sep 10 23:30:21 2003
大家自己摸著良心是不是吵斃了 哈哈哈 還幫隔壁包廂唱生日快樂歌
※ 引述《minla (難道你以為...)》之銘言:
: 你們該不會還在玩吧...在捷運大街
: 我已經上傳照片囉
:
http://groups.msn.com/V6-friends/in.msnw?Page=1
: 去看看吧....
-- 我會緊緊抓住我倆之間無形的線 不讓它 在太平洋中迷失 你也要抓牢啊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30.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