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azmi (嗜睡症)
看板
TFG02Ping
標題
Re: 校慶友人要一起回去嗎
時間
Tue Dec 9 00:52:42 2003
※ 引述《goggey ( 基 友 週)》之銘言:
: ※ 引述《bun (那我先去休息了)》之銘言:
: : 完全無法想像
: : 這個人說話很不誠懇耶......
: 以上兩人講話皆不誠懇...
: 拖出去斬了啊...
: by腿一直很粗的無名氏..XD
i mean it!! (硬要烙英文) 我已經快50公斤了 在三峽天天吃宵夜的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