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FG02U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loralgreen ( 綠花香調)》之銘言: : 麗君還是要去打工唷..... : 所以..我們就約4:30嚕~ (5點左右開車) : 在台北車站大廳(有個大板子 寫很多班次那兒~) : 找不到的話就用手機聯絡唄~ : 記得帶雨傘唷~~ : p.s 對了..最近下午好像常下陣雨ㄝ.. : 我們要風雨無阻咩? 我同學跟我說呀 他說到時候人會很多 (他去年去的啦!) 到福隆的火車可能會因為人多而誤點 大家要耐得住性子喔 出發前買回數票 才不會一群人回家的時候排隊買票排很久 他說會很累喔… 建議玩到九點就回家 報告到此結束 好期待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73.1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