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02U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mmilai (我好累)
看板
TFG02Unity
標題
Re: 喂喂喂...
時間
Tue Dec 2 21:43:20 2003
※ 引述《staraniki (打球打球~~)》之銘言:
: 記得喔~~
: 12/12 上午9:30
: 在北一女大門馬路對面停車場那一邊身穿白襯衫黑西裝便衣弟兄的右腳下集合
: 不要錯腳喔
: 一起衝樂儀旗吧!!
: 不見不散
阿哈~ 那12/13 早上10點是不是還有一攤阿?? 確認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