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02U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jiune (給我醇奶布丁)
看板
TFG02Unity
標題
Re: 喂喂喂...
時間
Wed Dec 3 02:58:47 2003
※ 引述《staraniki (打球打球~~)》之銘言:
: 記得喔~~
: 12/12 上午9:30
: 在北一女大門馬路對面停車場那一邊身穿白襯衫黑西裝便衣弟兄的右腳下集合
: 不要錯腳喔
: 一起衝樂儀旗吧!!
: 不見不散
和班有約喔 那有要穿制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6.230.212
→
blru
:恩恩 要不要穿制服阿??
推140.119.135.227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