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aniki (打球打球~~)
看板TFG02Unity
標題Re: [疑問] ㄟ...那個...請問一下
時間Sun Aug 15 23:50:29 2004
※ 引述《graycan (.............)》之銘言:
: 星期一同學會的事是照板上說的嗎?
: 直接在店裡面見面嗎??
: 感覺好沒有真實感阿~~ XD
: 其實我晚上7點有事會晚到
: 可不可以到那邊和大家見面但是不要算人頭吃東西阿??
你說的是8字頭的 毅班 同學會耶
如果你曾是毅班的話就可去啊
不過你應該只有當過和班人吧....
--
圖畫裡 龍不吟虎不嘯 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棋盤上 車無輪馬無韁 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6.5
推 graycan:喔喔~~原來如此~~難怪我一直都搞不懂~~ 218.34.62.96 08/16
→ graycan:還在想為什麼是毅咧?? XD 218.34.62.96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