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FG03_C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恩 就跟標題一樣囉 不知道大家覺得什麼時候比較好勒?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暑假有系上的營對要弄? 我是要到7月中旬之後才有空啦.. 上次同學會沒去 好難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