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iti ()
看板TFG03_Chin
標題[心得] 哈哈哈~!!
時間Mon Feb 28 20:46:35 2005
前幾天 看了高二高三錄的那個光碟 哈哈
看到都快吐了...一直晃阿晃的...
大家那時候 還可真是年輕有朝氣~~
升旗的時候 裝正經...
跳操的時候 裝閉暑...
((我可以說..大家高二..."看起來"真是清純嗎...哈哈哈))
大隊接力 游泳比賽 尖叫百分百阿!!!
((我...那時候 為什麼要很蠢的主持游泳比賽...哈哈...))
英語話劇比賽 整個就是 讚阿!!
英文課的話劇 還可真好笑...
醬爆入場式 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三年勤班...哈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那時候該多錄一些的 現在看超有趣的啦!!
好想你們唷~~~~~~~~~~~~~~~~~~~~((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0.130
推 gellar0122:原po是兆小面喔.真的假的 140.128.68.250 02/28
→ gellar0122:這不是兆小面這不是兆小面...XD 140.128.68.250 02/28
推 cutemiti:不是趙小麵阿 是可愛的趙小麵!!! 記牢耶!!140.114.230.130 02/28
推 astrogation:喝喝 可愛的趙小麵 140.112.7.59 03/01
推 cutemiti:嗯嗯 可愛人見人愛的趙小麵!!140.114.230.130 03/02
推 gellar0122:還自己推咧..你可愛的話..清班就都是帥哥拉 140.128.68.250 03/02
→ gellar0122:哈哈哈..笑死我>\\\\< 140.128.68.25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