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FG03_Ch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 看了高二高三錄的那個光碟 哈哈 看到都快吐了...一直晃阿晃的... 大家那時候 還可真是年輕有朝氣~~ 升旗的時候 裝正經... 跳操的時候 裝閉暑... ((我可以說..大家高二..."看起來"真是清純嗎...哈哈哈)) 大隊接力 游泳比賽 尖叫百分百阿!!! ((我...那時候 為什麼要很蠢的主持游泳比賽...哈哈...)) 英語話劇比賽 整個就是 讚阿!! 英文課的話劇 還可真好笑... 醬爆入場式 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三年勤班...哈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那時候該多錄一些的 現在看超有趣的啦!! 好想你們唷~~~~~~~~~~~~~~~~~~~~((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0.130
gellar0122:原po是兆小面喔.真的假的 140.128.68.250 02/28
gellar0122:這不是兆小面這不是兆小面...XD 140.128.68.250 02/28
cutemiti:不是趙小麵阿 是可愛的趙小麵!!! 記牢耶!!140.114.230.130 02/28
astrogation:喝喝 可愛的趙小麵 140.112.7.59 03/01
cutemiti:嗯嗯 可愛人見人愛的趙小麵!!140.114.230.130 03/02
gellar0122:還自己推咧..你可愛的話..清班就都是帥哥拉 140.128.68.250 03/02
gellar0122:哈哈哈..笑死我>\\\\< 140.128.68.25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