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38thHG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ini43 (Melony我愛你*^^*)
看板
TFG38thHG2
標題
我也來個考完期中考紀念PO
時間
Thu Nov 20 23:55:23 2003
耶~終於考完人生第一次的大學期中考啦^_____^ 心情好~啦啦啦... 考完已經是下午了 我和幾個同學先去看了漫畫 傍晚就轉戰西門町啦 大學的西門町真是非常悠閒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6.205
→
inxin
:悠閒個鬼...你爹和你娘快忙死了~>_<
推 61.217.201.58 11/21
→
Anini43
:我也好忙唷~逛到10:30~明天要買衣~後天SKY
推 61.230.56.205 11/21
→
stc1128
:我也要西門町啦><我要熱鬧繁華><" *亂入*
推140.116.124.116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