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FG38thHG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耶~終於考完人生第一次的大學期中考啦^_____^ 心情好~啦啦啦... 考完已經是下午了 我和幾個同學先去看了漫畫 傍晚就轉戰西門町啦 大學的西門町真是非常悠閒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6.205
inxin:悠閒個鬼...你爹和你娘快忙死了~>_< 推 61.217.201.58 11/21
Anini43:我也好忙唷~逛到10:30~明天要買衣~後天SKY 推 61.230.56.205 11/21
stc1128:我也要西門町啦><我要熱鬧繁華><" *亂入* 推140.116.124.116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