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38thHG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mbrace (我不存在。)
看板
TFG38thHG2
標題
小若真的有去新增版主嗎?
時間
Sat Nov 22 19:37:28 2003
那怎麼都沒動靜? 小若若我好想你喔 >///< 你有沒有乖乖的念書啊 XD 我可不可以在非假日的時候去找你玩~* 你應該只有禮拜五比較有空喔? --
因為孤獨所以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