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96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or (小北極熊在布拉格)
看板
TFG96Ping
標題
Re: 說一下心得啊你們
時間
Thu Mar 6 13:23:18 2003
以上,轉錄一篇別人寫的觀後感 我自己的心得 還沒生出來 -- "沒有人愛悲傷的小孩。什麼是悲傷的小孩?" "忘了笑的小孩嗎?" "對!就是忘了笑的小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1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