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97K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sasun (..嘿嘿..)
看板
TFG97KONG
標題
Re: 我真的太生氣了!!!!!
時間
Sun Dec 2 20:35:31 2001
ㄏㄡ.뜮.. 這.. 為啥ㄌㄟ.. 教育是這樣... 政治是這樣.. 社會也是這樣.. 一點信心都沒了.. 對台灣的一點憧憬一點期許都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1.23.16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