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FG99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mbottle (老師我的志願是當笨蛋)》之銘言: : 這學期就算每科都被當也是活該 姊妹,妳翹太多課了,對不對? 偶爾也讓妳的老師知道妳還存在嘛....@_@ -- 我要當"入江直樹"...不要當"笨琴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8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