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99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mbottle ( )
看板
TFG99Ping
標題
靠夭
時間
Thu Apr 1 01:30:02 2004
我不能忍受自己老是靠夭 幹 靠夭個屁啊 早點認了吧 妳就是這樣永遠只能這樣 這叫自作自受懂不懂 -- 世界上有不能流淚的哀傷存在。 那是對誰也無法說明的,就算能夠說明,是誰也不會理解的那種東西。 那哀傷既不能改變成任何形式, 只能像無風之夜的雪那樣靜靜地逐漸積在心裡而已。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