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FG99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mbottle ( )
看板
TFG99Ping
標題
時間
Sat May 8 02:08:41 2004
結束打工 我想我最懷念的 應該是偶而在下班後到西門町喝一瓶冰透了的啤酒犒賞自己的時光吧 冰透 然後3分鐘之內喝完 可以套句黃秋生的台詞 響你個暢快 順便提一下 鴨肉扁那條巷子進去的福客多啤酒每次都很冰 中山堂隔壁全家的啤酒每次都不冰 爛(現在已經完全不列入考慮) -- 冰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