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姊妹大家好:
我又出現了,這次除了告訴大家聚餐地點外,還要說明本次餐會的目的.
這次餐會的現場有live音響,也有小舞台,我們會準備一些表演,
而手癢的姊妹們也可以發揮一下喔~~(例如第八屆學姊可以表演「數來寶」之類的..)
除了讓各屆閒話家常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各位集思廣益,
為二十週年做一點企劃,希望各位美麗聰明活潑可愛的姊妹們能提供一點意見.
每屆至少要提供一個點子喔~~畢竟,我們不是一般的校友會,而是「北一女吉他社」啊!!!
所以二十週年的盛會,當然要與眾不同摟~~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連絡.
另外,為了方便空間上的安排,希望每一屆的姊妹們能告訴我出席人數,謝謝~~
我的Email:lilina35@ms54.hinet.net
附帶一提,12/27當天晚上有齊豫的演唱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ꘊ悎v跟我們已經買好票了,如果各位要去的話請儘早買票,因為票房好像挺不錯的。
時間:2003.12.27(六) am11:00
地點:hungryear音樂餐坊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0號1樓
(詳情請上www.hungryear.com.tw)
餐費:220-340元的各式套餐(另加一成服務費)
11屆 程舞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6.157.28
※ 編輯: Pauls 來自: 61.226.157.28 (11/23 16:15)
※ 編輯: Pauls 來自: 61.226.157.28 (11/2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