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FSHS57th315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oxII (再出發)》之銘言: : ※ 引述《seabok (莎呦拉娜當兵去)》之銘言: : : 可是不是每個在空軍當官的都是氣象官……-_- : 我是行政官.... : : 警衛連不是就會有刺槍? : 基本上,他們是穿著迷彩服的空軍 : : 還有,軍中有關文書的和財務方面的事要不要碰啊? : 這是官才要做的事.... 不一定啦..... 像財務是行政在作的...士官 各參文書都是士官兵..... 因為我是口年的排長兼人事官所以蠻了解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1.74.2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