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IM-5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loveissammi (唷唷唷~~~)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跨年夜關於小七店員的笨事 時間: Wed Jan 10 15:29:39 2007   跨年那天,到市政府附近去看據說斥資三千萬的煙火。 看完到擠出人群,約莫花了半小時。由於接下來還要看電影 ,於是,發現華納威秀旁邊的小七,很貼心的把關東煮、熱 狗都拿出來來賣了。   和朋友欲買熱狗前,聽見前面排隊的問著小七店員:「 請問熱狗有起士口味的嗎?」   小七店員可能一整晚被問很多次了,於是已經略略不耐 的高八度回答:「只有原味跟辣味,沒有起士!」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問著,「請問一支多少?」   「一支二十,兩支三十五。」   我朋友拿出錢,跟小七店員買了四支熱狗,「所以是… …四支七十?」說完,他抬頭看了小七店員一眼。   此時小七店員像是發火一樣,突然又再比剛剛高八度, 「我說過,沒有起士的,只有原味跟辣味!!!」   「四支不是七十?」我朋友還楞楞的反問。   最後,他多送我們兩支熱狗,不是起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6.122
frank8421:哈哈~~~~好笑 01/10 15:34
wusdlly:XD 01/10 15:37
chaw:XD 01/10 15:38
bigbigword:XD 01/10 15:39
abian:XD 01/10 15:47
sr:店員辛苦了XD 01/10 15:50
nobird:XD 01/10 15:52
ufoon:傻屌 01/10 15:59
eggimage:跨年夜....好辛苦啊... XD 01/10 16:11
ttttt40:沒同情心的笑了XD 01/10 16:17
rainley:店員應該很想找洞鑽吧XDD 01/10 16:26
wuchean:七十 起司 傻傻分不清楚XD 01/10 16:36
billow64:看到小七"狗都拿出來來賣了" @@ 01/10 16:39
ffds:笨點是已經沒有華納威秀了XD 01/10 16:42
icemilkgreen:我也是看成小七連狗都拿出來賣了XDDDDDDDDD 01/10 16:43
deadboy:肚子好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0 16:54
kwenchou:XD 01/10 17:00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enterme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6
livebreeze:ㄎㄎㄎ!四個七斯 01/2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