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1/29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豪華器材室
這是最後一次點燈具囉!!!也是我們即將分好各3隊的燈具,以後大家就分道揚鑣啦!
好好保握這最後一次大家一起歡樂點燈具的時光,希望這次人數可以很多,
服務組全體人員,老隊員,新寶寶,顧問全們也請多多參與,這也攸關你們出隊燈具
的好壞,不過有幾點是需要配合的
服務長記得拿
大紙箱x3(這次我非常嚴格要求必須要有)
封箱膠和透明膠各x3
麥克筆xn
報紙x1疊
300w和500w各一支
還有工具箱!!!!!!!!
ps~~紙箱找不到的就去買吧!!!這次的紙箱就是各自三隊要出隊的紙箱,
所以如果沒有的話,出隊就自己想辦法吧,希望各位配合~~~~~~~~
因為最後一次的大點燈具,所以希望大家別遲到,最近天色很快就黑了,所以
早一點弄完比較輕鬆~~~~
by事務群長珈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