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版友友去過東海校門口的健身房? 健身房新手 希望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感想.... 暑假留學校 比較有空閒 想去練身體 但因為腳踝扭傷 所以想練上半身跟腹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67.99
paulintoro :還不錯ㄚ 該有都有 140.128.101.14 07/02 23:28
elite0905 :開放的時間是? 122.117.26.52 07/02 23:58
kis2 :還可以啦!! 114.33.77.185 07/03 00:38
intel9000i :還可以啦 一次三十塊 湊和著用 114.41.182.218 07/03 23:04
mg56910 :健身房都我同學 有一個是田徑隊的 114.41.167.187 07/04 00:27
mg56910 :可以問他器材的正確使用方式還有訓練 114.41.167.187 07/04 00:28
mg56910 :的一些心得 114.41.167.187 07/04 00:28
TaiwanX :要帶學生證+30塊 附毛巾 下午五點開 220.129.11.93 07/05 22:49
x80378 :可在裡面的時間呢? 下午五點才開放喔 218.210.167.99 07/06 00:53
x80378 := = 218.210.167.99 07/0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