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ubaiz :我知道亞太在女宿的收訊 118.171.67.83 07/04 01:02
→ shoubaiz :有時候外面打不進來=____= 118.171.67.83 07/04 01:02
→ iluvolsen :是呀 就是這樣我才不打算續 手機又爛 123.240.82.44 07/04 01:16
→ orangeforest:我女朋友上個學期住女宿 220.129.233.46 07/04 06:57
→ orangeforest:我跟她都用威寶 收訊都很ok! 220.129.233.46 07/04 06:57
→ orangeforest:我們每天都會講1.2個小時電話 220.129.233.46 07/04 06:58
→ orangeforest:就算是打視訊電話也滿清晰的 220.129.233.46 07/04 07:01
→ orangeforest:講一講會斷訊我半年來有碰過兩三次 220.129.233.46 07/04 07:02
→ orangeforest:但是很妙的都是在通話滿1小時的那瞬 220.129.233.46 07/04 07:03
→ orangeforest:我都會跟閃光開玩笑 220.129.233.46 07/04 07:04
→ orangeforest:說威寶不想讓我們講太久XD 220.129.233.46 07/04 07:04
推 wei0212 :19棟的話,收訊不是很理想。 218.160.234.52 07/04 12:17
推 AlFeng :12棟2樓天天24小時熱線無中斷!! 114.41.161.67 07/05 00:42
推 adaam :我在校內的話ST那邊收訊不錯, 140.128.101.4 07/05 03:51
→ adaam :國際街這邊也都有訊號 140.128.101.4 07/05 03:51
→ iluvolsen :謝謝大家 19收訊不好 不曉得23怎麼樣 123.240.82.44 07/0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