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文說講一講會斷訊= = 不曉得宿舍區如何(女宿) 因為我的亞太9月初就要到期了 不打算要續約 剛好看到威寶學生專案延到7月底 但之後住宿舍我怕收訊不好 威寶一次綁三年 中間又不能過戶的樣子 很怕辦了浪費>"< 有人知道威寶在東海的收訊如何嗎? 尤其是在女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2.44
shoubaiz :我知道亞太在女宿的收訊 118.171.67.83 07/04 01:02
shoubaiz :有時候外面打不進來=____= 118.171.67.83 07/04 01:02
iluvolsen :是呀 就是這樣我才不打算續 手機又爛 123.240.82.44 07/04 01:16
orangeforest:我女朋友上個學期住女宿 220.129.233.46 07/04 06:57
orangeforest:我跟她都用威寶 收訊都很ok! 220.129.233.46 07/04 06:57
orangeforest:我們每天都會講1.2個小時電話 220.129.233.46 07/04 06:58
orangeforest:就算是打視訊電話也滿清晰的 220.129.233.46 07/04 07:01
orangeforest:講一講會斷訊我半年來有碰過兩三次 220.129.233.46 07/04 07:02
orangeforest:但是很妙的都是在通話滿1小時的那瞬 220.129.233.46 07/04 07:03
orangeforest:我都會跟閃光開玩笑 220.129.233.46 07/04 07:04
orangeforest:說威寶不想讓我們講太久XD 220.129.233.46 07/04 07:04
wei0212 :19棟的話,收訊不是很理想。 218.160.234.52 07/04 12:17
AlFeng :12棟2樓天天24小時熱線無中斷!! 114.41.161.67 07/05 00:42
adaam :我在校內的話ST那邊收訊不錯, 140.128.101.4 07/05 03:51
adaam :國際街這邊也都有訊號 140.128.101.4 07/05 03:51
iluvolsen :謝謝大家 19收訊不好 不曉得23怎麼樣 123.240.82.44 07/0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