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uvolsen (西)
看板
THU_Talk
標題
[哈啦] 畢聯會費
時間
Sat Aug 8 16:37:29 2009
學生會費對我來說除了聽演唱會剩下的沒啥用途 可是畢聯會那是啥? 有什麼好處嗎? 畢業之後還能用嗎? 我老媽收到註冊單在問 但我也回答不出來........ 記得前幾篇好像有人問過 不過好像刪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