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反正東海行政作風就是這樣 " 家醜不外揚 " 大學的時候ST某科系有學弟從21棟一躍而下 (受傷) 女宿有女同學爬到頂樓割腕 東海BBS站trouble版有文章立刻被砍 東海西斯版上新聞之後 校方介入管理 漸漸地人群流失 反正學生的言論對於校方都是狗屁 PO再多在BBS也都只是被稱做 " 惡意攻擊 " 從來沒有站在學生的角度想 來到別的學校之後就會發現 原來東海真的這麼爛 尤其是學校行政單位的嘴臉 <= 大概會有人推文"萬年OP" 真的只能跟學弟妹說 與其在BBS上發言 不如跟蘋果日報聯絡會比較快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3.104
Yench :沒錯 大肚山倒的原因之一 114.41.161.167 10/13 16:31
METALGEAR :讓我想到宜蘭縣長,都是對手的惡意抹 114.41.163.79 10/15 01:18
METALGEAR :黑 蠻無腦的 114.41.163.79 10/1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