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社團新手以前沒有辦過活動 近日舉辦研習課程找到講師來授課 授課的內容是康輔性質的 授課時間共三個小時 當時講師是告訴我講師費是1500元 我想請問有經驗請過講師的各位 他提的這個數字指的是這次的課程算1500元 還是指鐘點計算→也就是說我們該給他4500元 不好意思在下是菜鳥對此真的不懂 才會問了這麼奇怪的問題... 另外還有一個疑問~ 到時候給費用是怎麼給呀? 我的意思是... 用紅包袋裝還是說用其他信封之類的 科科~好笨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