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另建停車場,也不會解決東別口的交通問題,甚至還可能引發更嚴重的問題。 有一個故事叫做公路悖論:   今天有條公路車子很多,上下班非常壅塞,所以政府決定拓寬這條公路   結果因為拓寬了公路,讓開車的人更加方便,所以路上的車也變多了,公路再度壅塞   最後就陷入了拓寬與壅塞的迴圈中。 如果今天車子多了就蓋停車場,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那麼跟市政府因為台中工業區和中科 方便就想動不動在東海裡面開路有什麼兩樣。 且,東海圍牆與車棚的摩托車不全然是東海學生的,不少居民也因為方便停在該處,蓋停 車場讓在這邊停車的人都更方便,停車場蓋再多,蓋得完嗎?花的是誰的錢? 至於解決方法,嘛,我不想在這邊多談破梗,但其實十五年前就有人在談了,只是沒人要 推。 在這邊說這些的目的,只是不希望大家支持未來學校推出某些看起來很好其實蠢到翻的政 策。 ※ 引述《abian746 (要開證券戶請找我)》之銘言: : 其實說實在的 : 停在圍牆外面真的很危險 : 因為停車的車輛數很多 : 騎車的間隙僅能單向通行 : 而常常看到雙向通行 : 對於要把機車牽出來 : 或者是要在後輪鎖大鎖的同學 : 都很危險! : 尤其是晚上 : 前方視野比較小 : 可能會撞到人 :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 : 必須要另建停車場解決才有辦法 : 只是要看學校要不要做而已 : ※ 引述《x3334630 (KORVER)》之銘言: : : 禁止騎在人行道 是指2校區 要騎到校門口那段 : : 中間會經過派出所 : : 前幾天 警察已經開始 再放東西 圍人行道了 : : 至於機車不能停到外牆那是不可能的事 : : 內棚最好有那麼多位子~ : : 如果真的要開罰 那就請學生會連署騎進校園停車吧! : : 只是不知道學生會 願不願意幫我們 跟學校溝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7.41
k25255 :也許是萬年破梗 但是應該還是有很多 114.46.164.214 11/05 01:13
k25255 :人不知道 像我就是 可以拿出來重新再 114.46.164.214 11/05 01:13
k25255 :討論一下 畢竟已經要開罰了 這也是大 114.46.164.214 11/05 01:14
k25255 :家正在討論的話題 114.46.164.214 11/05 01:14
limitroy :我相信現在大家只要知道哪些行不通 114.41.167.41 11/05 01:16
limitroy :就好了。確實方法的討論時機還沒到 114.41.167.41 11/05 01:16
limitroy :討論還不夠熱烈,丟出來也是沉下去 114.41.167.41 11/05 01:17
Mman :不知道停車場可以蓋在哪裡?未必是行 220.139.73.141 11/09 07:40
Mman :不通,照你的邏輯 一開始連停車位都 220.139.73.141 11/09 07:41
Mman :不準備事情不就解決 問題是真是這樣? 220.139.73.141 11/09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