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月前 我在新興路上某間開幕幾個月的關東煮打工 在這個月中 因為時薪低於95還有種種因素離職了 (至於店內整節跟衛生度就不予自評) 本來想說 領到了11月的薪水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走了 12月我還有工作了6天 那些錢就想說算了 離職了之後 店長開始傳我的壞話 說我之前在店裡都亂講話、挑撥等等 本來想說算了 心裡早有打算從那裡離開不會被說的多好聽 但很過分的是 店長竟然傳說 我離職前一天店裡有少錢 說懷疑是我!!!!!!!!!!!! 很冤枉耶 我根本只是送餐人員 怎麼使用那裏的收銀他也沒敎過我 現在傳出這樣的話 真的超生氣的 而且都在背地裡這樣傳 害我也沒有任何反駁的餘地 請東海的各位同學找工作要小心 不要讓想賺東海人的錢來欺壓東海工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41.177
eternalhell :哪一間阿?沒印象 219.68.129.168 12/16 12:23
Vanquze :是從中港路轉進去沒多久那間嗎? 123.205.26.30 12/16 12:26
sheepthuim :好惡劣的店長喔!!!= = 122.125.51.234 12/16 14:27
Spanic :不予"置"評 59.126.172.239 12/16 21:19
horn9402 :找工作真的要小心 我在上東別的某豆 114.41.177.115 12/17 11:58
horn9402 :漿店打工也是被欺壓做得很賭濫 可是 114.41.177.115 12/17 12:01
horn9402 :有簽約的關係一定要做滿六個月= = 114.41.177.115 12/1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