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ll051820 (jill)
站內THU_Talk
標題惡劣 我能怎麼辦?
時間Wed Dec 16 12:09:38 2009
上個月前
我在新興路上某間開幕幾個月的關東煮打工
在這個月中
因為時薪低於95還有種種因素離職了
(至於店內整節跟衛生度就不予自評)
本來想說
領到了11月的薪水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走了
12月我還有工作了6天
那些錢就想說算了
離職了之後
店長開始傳我的壞話
說我之前在店裡都亂講話、挑撥等等
本來想說算了
心裡早有打算從那裡離開不會被說的多好聽
但很過分的是
店長竟然傳說
我離職前一天店裡有少錢
說懷疑是我!!!!!!!!!!!!
很冤枉耶
我根本只是送餐人員
怎麼使用那裏的收銀他也沒敎過我
現在傳出這樣的話
真的超生氣的
而且都在背地裡這樣傳
害我也沒有任何反駁的餘地
請東海的各位同學找工作要小心
不要讓想賺東海人的錢來欺壓東海工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41.177
推 eternalhell :哪一間阿?沒印象 219.68.129.168 12/16 12:23
推 Vanquze :是從中港路轉進去沒多久那間嗎? 123.205.26.30 12/16 12:26
推 sheepthuim :好惡劣的店長喔!!!= = 122.125.51.234 12/16 14:27
→ Spanic :不予"置"評 59.126.172.239 12/16 21:19
推 horn9402 :找工作真的要小心 我在上東別的某豆 114.41.177.115 12/17 11:58
推 horn9402 :漿店打工也是被欺壓做得很賭濫 可是 114.41.177.115 12/17 12:01
→ horn9402 :有簽約的關係一定要做滿六個月= = 114.41.177.115 12/1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