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受不了了,所以想抱怨一下 如果有不妥之處,馬上自D喔。 我是在管院I的研究生, 晚上都會待到很晚,留在學校趕論文。 今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 已經十一點了外面還是不時傳來許多大聲的音樂 出去看了一下,應該是工設系館傳來的, 好像在辦什麼活動或是準備什麼之類的, 因為開的非常大聲。。。。。。 本來想說忍一下好了應該快結束了, 到了十二點多越來越誇張還有嬉笑聲, 沒想到到了一點多還有人拿麥克風在講話!? 甚至現在還在用麥克風高談闊論中-___- 我想問一下, 這算是正常的情形嗎?都一點半了大半夜了耶~ 想靜下心趕一下論文都會被吵。。。。。。 個人覺得真的很沒有公德心>_____< 吵 死 了 真茶包啊 給那些半夜還在HIGH的同學 可以請你們有點同理心嗎? 不論你們是在做什麼, 都三更半夜了耶~ 不開麥克風講話 不用音響放音樂 你們的活動應該還是可以繼續討論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5.112 ※ 編輯: MasatoCom 來自: 140.128.195.112 (12/17 01:30) ※ 編輯: MasatoCom 來自: 140.128.195.112 (12/17 01:34)
wuchidu :原PO論文加油 114.41.161.114 12/17 01:38
MasatoCom :謝啦,我也想加油,但是越講越大聲>__<140.128.195.112 12/17 01:44
p78bbvv :半夜不睡覺來亂的很多,原PO加油! 60.244.140.19 12/17 01:44
MasatoCom :吵到都聽的很清楚 唉只好讓步回家去140.128.195.112 12/17 01:45
getanaurora :原PO對不起 我們當時在試器材 114.41.161.100 12/17 04:32
getanaurora :對於造成你的不安寧是我們不對 114.41.161.100 12/17 04:32
getanaurora :我們會檢討檢討 真的對不起 114.41.161.100 12/17 04:33
getanaurora :原PO論文加油 114.41.161.100 12/17 04:35
wuchidu :有人出來面對 再給個推 下次改進:) 114.41.161.114 12/17 07:53
XDdong :以為半夜學校已經沒人了 在彩排 抱歉140.128.195.139 12/17 11:45
caitlinq :我們會改進 不好意思140.128.195.118 12/17 13:56
caitlinq :也歡迎各位於12/18~12/25 來參觀140.128.195.118 12/17 13:57
lockup1217 :推有肩膀的工設系~.~ 140.128.194.71 12/17 18:16
MasatoCom :嗯嗯希望你們的活動辦的順利啊^__^140.128.195.188 12/17 20:50
godgodman :我生日ㄟ!有沒有優惠阿!例如正妹導覽 140.128.194.30 12/19 06:24
MasatoCom :工設系的同學們...現在還是聽到你們140.128.195.105 12/22 23:58
MasatoCom :用音響麥克風在演練啊...這附近還是140.128.195.105 12/22 23:59
MasatoCom :有人要念書的啊...真的有點懶的再講140.128.195.105 12/22 23:59
MasatoCom :了,還是希望你們真的能改進一下!140.128.195.105 12/2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