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禮拜三要考試了 有點緊張 因為上起課來都不知道要抄些什麼筆記 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有A4一張 還寫不滿! 這樣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可以請好心人借我筆記拷貝嗎? 我願意以一杯40元的代價換取你認真上課的結果! 謝謝! 請站內信連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50.179
keepdream :所以不是看老師的講義就好了? 140.128.194.17 01/11 23:18
GSRmaster :她沒有講義吧?還是那堂我翹掉了... 60.244.250.179 01/11 23:30
ashsmango :去年修 有一份講義 我那堂也沒去= = 114.41.166.104 01/11 23:36
qweq6819 :有講義..我也翹了 上禮拜趕緊借去印 114.41.162.181 01/11 23:45
gjo3au4wl6 :重點是他的講義,其他選擇是時事題 60.244.241.36 01/12 08:07
gjo3au4wl6 :她每年都用同一份講義啦... 60.244.241.36 01/12 08:07
freedy0 :原來上課認真代價只值40元… 114.46.208.246 01/12 09:32
pinsaun :( ′-`)y-~ 220.131.69.203 01/15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