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英文很爛不太會說... 所以想修修看這老師的課 可是都好像沒有人說老師的上課內容如何 有沒有人修過呢?? 因為好怕修了被當○_○哈哈 其實是對英文還是有恐懼 有修過的同學麻煩說一下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8.190
whaledown :是我大一英文的老師耶~人滿好的但有 125.230.9.118 01/20 22:32
whaledown :一定程度的要求~會讓你進步很多喔! 125.230.9.118 01/20 22:32
whaledown :另外~老師很重視出席跟準時喔! 125.230.9.118 01/20 22:34
when5 :我之前是上正音~認真可以學到東西喔 60.244.232.143 01/21 09:49
iceu :剛團聚完:) 決定要上要認真上!! 124.219.41.177 01/21 22:54
iceu :每週有作業~ 但真的會進步!!! 124.219.41.177 01/21 22:54
iceu :上課內容:講發音規則+如課程標題~ 124.219.41.177 01/2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