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jo3au4wl6 :你只要看98年下學期的就可以了~其他 125.231.95.185 02/09 23:07
→ gjo3au4wl6 :不用管它...因我也是因學貸而出現未 125.231.95.185 02/09 23:07
→ gjo3au4wl6 :繳款... 125.231.95.185 02/09 23:07
推 YongLunLin :那個不用管他... 61.64.182.240 02/09 23:14
推 shoubaiz :前幾天和一群不同校的朋友聊到218.171.247.205 02/10 12:24
→ shoubaiz :很多學校的註冊單都改自行列印了218.171.247.205 02/10 12:24
→ shoubaiz :奇怪的是成績單還是照寄218.171.247.205 02/10 12:24
→ jim76630 :成績單應該是可以再申請一些獎學金 218.162.90.93 02/10 12:42
→ jim76630 :所以學校直接印出來給需要的方便吧XD 218.162.90.93 02/10 12:43
推 arthz :申請獎學金不是都要開學前到學務處旁 114.33.160.213 02/10 17:40
→ arthz :的那台機器繳10塊印嗎@_@ 114.33.160.213 02/10 17:41
→ imability :對阿~請獎學金的還要再用機器印,不 61.57.95.214 02/10 22:14
→ imability :然沒有學校印章的就不算數 61.57.95.214 02/10 22:14
推 windlogos :推7F樓XD 61.62.35.199 02/10 23:44
推 weiweiko :其實二一預警單和成績單他也可以省壓 114.41.165.166 02/11 12:55
推 kiminlokim :其實成績單如果沒有規定要正本的話218.174.157.189 02/11 19:19
→ kiminlokim :可以自己拿去印再去教務處蓋章就好了218.174.157.189 02/11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