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抱怨一下 學校肯印成績單 卻不印註冊單 收我們這麼多錢 應該不用省這一些些錢吧 真的是很糟糕 = = 切入正題 我有申請過了一個東西(低收入戶 是政府補助的) 這學期的錢要繳的比較少(大概2XXXX) 我的第1學期 都顯示未繳款 (學生會費我絕得實在是不用繳 但是學費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了) 但是我確定上學期有我的名字 可能是我用助學貸款 (我猜的 我也不知道 希望有大大可以告訴我原因) 因為現在我的三個都顯示未繳款 我現在要印註冊單的話 是只要印第2學期的就好了嗎? 最近要先繳費了 所以拜託大大們可以告訴我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1.193
gjo3au4wl6 :你只要看98年下學期的就可以了~其他 125.231.95.185 02/09 23:07
gjo3au4wl6 :不用管它...因我也是因學貸而出現未 125.231.95.185 02/09 23:07
gjo3au4wl6 :繳款... 125.231.95.185 02/09 23:07
YongLunLin :那個不用管他... 61.64.182.240 02/09 23:14
shoubaiz :前幾天和一群不同校的朋友聊到218.171.247.205 02/10 12:24
shoubaiz :很多學校的註冊單都改自行列印了218.171.247.205 02/10 12:24
shoubaiz :奇怪的是成績單還是照寄218.171.247.205 02/10 12:24
jim76630 :成績單應該是可以再申請一些獎學金 218.162.90.93 02/10 12:42
jim76630 :所以學校直接印出來給需要的方便吧XD 218.162.90.93 02/10 12:43
arthz :申請獎學金不是都要開學前到學務處旁 114.33.160.213 02/10 17:40
arthz :的那台機器繳10塊印嗎@_@ 114.33.160.213 02/10 17:41
imability :對阿~請獎學金的還要再用機器印,不 61.57.95.214 02/10 22:14
imability :然沒有學校印章的就不算數 61.57.95.214 02/10 22:14
windlogos :推7F樓XD 61.62.35.199 02/10 23:44
weiweiko :其實二一預警單和成績單他也可以省壓 114.41.165.166 02/11 12:55
kiminlokim :其實成績單如果沒有規定要正本的話218.174.157.189 02/11 19:19
kiminlokim :可以自己拿去印再去教務處蓋章就好了218.174.157.189 02/11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