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是大四生 以前造的舊業就只剩微積分(下)這個惡魔阻擋我的畢業之路 目前打算是在大四下這學期隨班修課 想請版上的大大提供目前管院微積分老師如下 國貿 謝俊杰 王志雄 林盈郎 企管 楊智烜 楊惠齡 胡馨云 資管 財金的老師上面都有 還有經濟系的陳士傑 林晢皓 哪一位老師教的比較簡單或是比較好過的 畢竟最後一學期還是謹慎點好 感激不盡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7.129
kakahikari :怎麼不去查全校課表 然後把老師名子 114.43.100.15 02/20 04:10
kakahikari :PO上來問問大家呢? 114.43.100.15 02/20 04:10
findahole :哈哈我有查過 但我怕不準之類的112.104.147.129 02/20 04:21
findahole :我現在去查再po上來好了112.104.147.129 02/20 04:21
※ 編輯: findahole 來自: 112.104.147.129 (02/20 04:27)
findahole :done112.104.147.129 02/20 04:28
markpower :數學系的兩位老師人都不錯 楊跟胡^^ 118.232.48.93 02/20 08:08
LUBay5566 :胡馨云超好!!! 人又正 122.117.65.118 02/20 15:24
FLYVONNE :楊智烜老師人不錯喔~ 218.164.17.222 02/20 17:10
※ 編輯: findahole 來自: 112.104.2.204 (02/20 17:59)
wtyaa :推 林晢皓 老師人很好! 加分再加分218.169.206.149 02/21 10:54
opqmpog520 :都大四幹嘛不認真一點修~~~不認真的 140.128.100.87 02/22 11:08
opqmpog520 :再簡單再好過還是不會過吧@@ 140.128.100.87 02/22 11:09
wupasin :推王志雄!!!很好過~ 140.128.194.16 02/23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