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左外野 是不是已經倒閉了啊? 當初只去吃過一次 覺得它的拼盤蠻好吃的 如果真的倒閉的話,再也吃不到就真的太可惜了! (寒假之前,我還跟我朋友討論不知道它能不能撐過一個寒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5.118
ueharakohji :對...倒了!! 114.41.177.195 02/22 03:02
dghv :以為學校那精緻的外野怎麼了... 220.131.64.186 02/22 10:56
kao2829581 :學校外野哪裡精緻= = 114.33.76.81 02/22 11:03
goro18 :東別倒了幾間了啊 140.128.119.62 02/22 13:07
windlogos :他們新開幕的時候我去吃了一次 61.62.35.199 02/22 16:09
windlogos :感覺食物味道普通.......而且新開幕 61.62.35.199 02/22 16:10
windlogos :竟然沒有優惠,收據也沒辦法能多拿 61.62.35.199 02/22 16:11
windlogos :但是他們裝潢讓人feel真的很不錯 61.62.35.199 02/22 16:12
litlyian :這麼快就倒了喔= = 124.219.41.177 02/22 17:05
libinbin :倒的真的超快.... 116.59.36.214 02/22 19:42
nonowu :因為老闆的爸爸要他回家幫忙 124.219.41.177 02/23 00:24
nonowu :不然老闆也不願意收掉 124.219.41.177 02/23 00:24
litlyian :原來如此! 124.219.41.177 02/2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