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一階段的時候想說碰個運氣 又加選了幾個通識 沒想到被我選上了 可能是因為大四的關係吧 但是我到今天才看到 已經過了退選時間了 請問一下這樣要如何退選 是要直接去跟老師說還是要填特殊原因退選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4.14
honorstar :網路退選不是到3月5日嗎 60.244.250.115 03/03 09:59
keepdream :退選不是到3/5嗎?! 140.128.194.17 03/03 10:00
keepdream :哇塞。我推得真剛好... 140.128.194.17 03/03 10:01
honorstar :意思一樣XD 60.244.250.115 03/03 10:01
elite0905 :退選到3/5!!!118.170.197.159 03/0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