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VON (寶寶的佑佑)
站內
THU_Talk
標題
[求真] 布雷克倒了嗎?
時間
Wed Mar 24 01:04:41 2010
想請問ㄧ下 上學期有家新開的早餐店 "布雷克" 在福科路東大路口附近? 好像從寒假開始就沒看到他開過了 ?????????? 我好懷念他的雙蛋蛋餅 和免費的飲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20.169
→
vic4ever
:倒了~ 我也愛雙蛋蛋餅> <
140.128.194.61 03/24 02:09
→
wellknown
:好可惜阿qq 我愛他的蛋餅
124.219.41.177 03/24 10:10
推
DRB
:倒得很快= =
140.128.128.88 03/24 11:58
推
elite0905
:我才吃過一次就倒了....
114.46.129.183 03/2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