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ㄧ下 上學期有家新開的早餐店 "布雷克" 在福科路東大路口附近? 好像從寒假開始就沒看到他開過了 ?????????? 我好懷念他的雙蛋蛋餅 和免費的飲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20.169
vic4ever :倒了~ 我也愛雙蛋蛋餅> < 140.128.194.61 03/24 02:09
wellknown :好可惜阿qq 我愛他的蛋餅 124.219.41.177 03/24 10:10
DRB :倒得很快= = 140.128.128.88 03/24 11:58
elite0905 :我才吃過一次就倒了.... 114.46.129.183 03/2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