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的某堂課總是無法順利準時下課,都會拖到下課後約5分鐘的時間 (因為有課後討論) 然後下一節課的老師總是在教室外沒有好臉色,外加比一些催促的動作 也會在我們下課後,對在收電腦的同學,有些不友善的動作和語言 但事實上我們並沒有佔用到下一堂課的上課時間 都是在上課鐘響前就離開教室了 今天,終於 下堂課的老師沒好氣的直接找我們老師理論 說我們每次都佔用他們的時間 因為他覺得"下課時間是兩班學生進出教室的時間" 所以我們不應該有晚下課的情況發生 當然,對我們老師完全沒有好口氣和臉色 想問問大家 難道我們晚下課真的錯了?(即使並沒有佔用下堂上課時間) 還是大家也覺得那個下堂課的老師over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9.22
c9n60207 :下課時間的確是下課時間是兩班學生進 122.118.76.134 04/02 23:58
c9n60207 :出教室的時間,不過這段時間也不是 122.118.76.134 04/02 23:59
c9n60207 :他們的時間吧?還是說那個老師真的要 122.118.76.134 04/03 00:00
c9n60207 :準備那麼久需要用到全部的下課時間? 122.118.76.134 04/03 00:00
yilomo :我也不知道他要準備多久 114.46.129.22 04/03 00:08
tonyo :你五分鐘 別人也五分鐘可以準備阿? 114.41.170.53 04/03 00:28
tonyo :可能怕你們弄太久吧 114.41.170.53 04/03 00:28
tonyo :如果你們太晚 老師開始弄筆電等等 114.41.170.53 04/03 00:29
tonyo :就真的是耽誤別人上課時間 而不是 114.41.170.53 04/03 00:29
tonyo :只有你認為的 沒耽誤他上課時間 114.41.170.53 04/03 00:29
yilomo :我認同他也需要課前準備,但應該用商 114.46.129.22 04/03 00:38
yilomo :量的,而不是理論吧= = 114.46.129.22 04/03 00:39
kis2 :你這還算不錯了!!我有某堂課還沒下課 114.33.77.185 04/03 01:31
kis2 :2:40就開始有學生在外面等上課~ 114.33.77.185 04/03 01:31
kis2 :一群人一直往教室看還一直講話~ 114.33.77.185 04/03 01:32
kis2 :整個超沒禮貌~老師超無奈的~ 114.33.77.185 04/03 01:32
starlition :我覺得準時是應該有的尊重 140.128.191.5 04/03 03:12
starlition :除了應該尊重上課時間外 140.128.191.5 04/03 03:12
starlition :也應該尊重下課時間 140.128.191.5 04/03 03:12
yilomo :有道理118.170.199.171 04/03 03:47
tomjohn22000:這...很難說 140.128.194.71 04/03 21:44
tomjohn22000:但是...老師理論很誇張耶= = 140.128.194.71 04/03 21:44
ThunderBlade:準時下課很正常阿,不然幹麼訂時間 125.231.91.102 04/04 19:20
solomon999 :10分鐘一人一半 誰也不要礙到誰 124.219.41.177 04/04 21:25
beercup :應該彼此尊重... 112.104.54.148 04/05 13:35
qsc753 :推 2:40就開始有學生在外面等上課 140.128.194.69 04/08 01:22
qsc753 :晃來晃去還七嘴八舌 140.128.194.69 04/0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