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鄉民們晚安 我朋友有關於暑修的問題想請問一下 就是他這學期因為某些因素已經辦休學 然後復學申請書上面的復學日期是大約在八月中旬 想問問說那這樣暑假七八月可以修學校的暑修嘛 請知道的鄉民告知 肛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1.188
kodar7544 :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59.126.172.239 04/12 18:53
richland :休學者不得暑修 140.128.194.65 04/12 19:16
feralled :八月中旬暑修也結束了 114.41.169.5 04/1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