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stitute (手短就該死)
看板THU_Talk
標題[求真] 關於暑修
時間Mon Apr 12 18:44:03 2010
鄉民們晚安
我朋友有關於暑修的問題想請問一下
就是他這學期因為某些因素已經辦休學
然後復學申請書上面的復學日期是大約在八月中旬
想問問說那這樣暑假七八月可以修學校的暑修嘛
請知道的鄉民告知 肛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1.188
推 kodar7544 :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59.126.172.239 04/12 18:53
推 richland :休學者不得暑修 140.128.194.65 04/12 19:16
→ feralled :八月中旬暑修也結束了 114.41.169.5 04/1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