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ubaiz :很多人趕時間都這樣鑽,很危險.. 125.230.5.233 04/21 20:47
推 Bilthe :幫高調 220.131.67.107 04/21 20:48
→ gjo3au4wl6 :若當時沒趕時間~你可以留在原地報警 60.244.241.38 04/21 20:58
→ gjo3au4wl6 :那附近應該有監視器~抓到就直接法辦 60.244.241.38 04/21 20:58
→ gjo3au4wl6 :簡單快速~ 60.244.241.38 04/21 20:58
推 haowei71 :推~~快找到他吧~~ 122.117.56.95 04/21 21:27
推 yilomo :肇事跑掉不應該,但原po的車速騎在車 114.26.16.59 04/21 22:55
→ yilomo :道最左邊,似乎也不是很對... 114.26.16.59 04/21 22:55
推 lawisking :原po 我沒有要撥你冷水的意思 122.118.64.165 04/21 23:31
→ lawisking :刑法185之 4 肇事逃逸罪他有個要件 122.118.64.165 04/21 23:31
→ lawisking :需要致人於死或重傷 卻仍然逃逸 122.118.64.165 04/21 23:32
→ lawisking :所以說真的 肇事逃逸不成立 122.118.64.165 04/21 23:32
→ swimsummer :yilomo 請問原PO速度哪裡不對了? 114.33.74.105 04/21 23:54
→ gjo3au4wl6 :上坡時速似乎是50喔~下坡是40 60.244.241.38 04/22 00:00
→ swimsummer :上下坡都是40 但這不是問題所在 114.33.74.105 04/22 00:03
→ swimsummer :不是原PO擋路 是肇事主直接往左斜切 114.33.74.105 04/22 00:07
→ swimsummer :撞到靠左直行的原PO... 114.33.74.105 04/22 00:08
→ Bilthe :靠中線走又沒錯.... 220.131.67.107 04/22 00:16
推 caitlinq :可是騎右邊偏中好多水溝蓋 很不安全 122.117.65.105 04/22 00:41
→ caitlinq :有時真的很想偏左騎車 122.117.65.105 04/22 00:41
推 yilomo :我不是說速度啦!是說騎左邊! 114.26.16.59 04/22 01:58
→ yilomo :會提速度是因為左邊通常超車,那車速 114.26.16.59 04/22 01:59
→ yilomo :會比較快,當然,照原po敘述,錯的絕對 114.26.16.59 04/22 01:59
→ yilomo :是另一方! 114.26.16.59 04/22 02:00
推 fffkinyo :駕駛的不成文規定:快車在內側.慢車 114.26.19.5 04/29 20:47
→ fffkinyo :請靠右...不然常常會被罵"恩災A" 114.26.19.5 04/29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