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東海這附近有沒有影印店可以用Office07版的呢??? = ___= 本身的電腦是灌07版的~"~ 學校電腦大都03版的 7-11的ibon也讀不到07版的 想印報告印不了.....這附近有嗎??? @@" 還是誰有03版的光碟能借我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41.177
giv :另存成03的檔案阿218.164.111.238 04/26 23:01
pigchang :轉成PDF 218.172.92.145 04/26 23:01
giv :樓上更強!!218.164.111.238 04/26 23:02
Bilthe :如果是影印店應該都可以開docx吧 220.131.66.153 04/26 23:04
Bilthe :還比學校便宜(扣掉免費的200張) 220.131.66.153 04/26 23:04
Bilthe :之後1張要一塊 太厚的話還不好釘 220.131.66.153 04/26 23:05
Bilthe :影印店一張黑白列印0.6 220.131.66.153 04/26 23:05
largesperm :轉成 pdf 最安全 125.230.11.227 04/26 23:27
Bilthe :對 PDF還不會變形或跑位 220.131.66.153 04/26 23:37
gn02270933 :另存新檔-97-2003版本 220.131.80.148 04/26 23:44
XDdong :存成2003就好了啊(挖鼻 59.126.130.65 04/27 00:07
VLANE :東別有07的 三弄 長工跟大學都有 114.33.76.19 04/27 01:20
VLANE :或是http://0rz.tw/972MC 07轉PDF 114.33.76.19 04/27 01:23
pinsaun :存PDF最穩 220.131.64.246 04/27 08:00
maldini3 :哲學系圖有一台電腦有office2007(煙) 203.217.101.81 04/27 10:12
eric228377 :灌07 萬一有人用03就不能印了 114.42.22.130 04/27 14:09
eric228377 :灌03 至少07還可以另存成相容性 114.42.22.130 04/27 14:09
ginowu :03不是早就有相容套件了嘛@@?140.128.108.212 04/28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