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lthe :不確定幾點 但是記得蠻晚的 220.131.66.153 04/27 00:04
→ evilinlove :上次一點去的時候好像開始收了 59.126.173.39 04/27 00:17
推 baoxiaole :老舖關東煮吧!差不多四點到十二點半 122.117.71.29 04/27 00:37
推 kis2 :應該是5點半到6點左右開吧!! 114.33.77.185 04/27 00:44
推 likesh524 :4點開喔!! 大概到12點多 114.33.54.2 04/27 01:40
推 swatch2006 :那家好好吃>////< 162.105.95.121 04/27 10:43
推 javator :其實滿貴的140.128.100.184 04/27 11:03
推 baoxiaole :地瓜黑輪甜不辣麻醬冬粉吃的飽又便宜140.128.127.173 04/27 13:09
推 shoubaiz :老舖關東宅 上次快一點去好像還開著140.128.194.218 04/27 17:36
→ pjjk4769 :感謝大家!今天的宵夜就吃這個了! 125.230.10.234 04/27 19:54
推 mayth :一點喔 114.26.17.26 04/2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