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學校開始選課了 小弟需要選修公民 但對每位老師都沒有概念 希望各位能給些意見 有哪些老師比較好過的(工學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55
killerbook :不如你把老師姓名打出來阿 140.128.194.30 05/31 23:52
killerbook :你不打出來大家很難幫你 140.128.194.30 05/31 23:52
jimmy02 :王定村 123.240.108.75 06/01 00:00
jimmy02 :工學院的話 是陳永峰 123.240.108.75 06/01 00:21
dses5114 :推好人王崇名140.128.194.238 06/01 15:04
apcdftth :王定村好過但我上課上得好痛苦== 60.244.250.115 06/0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