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本身是外校的學生 剛剛已經去貴校網站看了暑修的開課資訊...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貴校暑修開的統計學 請問是非「統計系」的一般商管科系共同修習的統計學嗎? 因為本身是企管系的... 系上是要求二年級要修統計學... 看貴校的暑修開課表是開在統計系下的... 所以擔心會不一樣... 才出此一問 麻煩知道的人能夠回答我 麻煩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0.38
blue2road :一樣的 管院都可以修 61.30.68.118 06/01 03:30
forgetnight :嗯嗯!! 感謝! 218.211.29.217 06/01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