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KU-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我可以出聲嗎??? 哈哈 以老師的意見為主,你的意見為輔 如果你覺得哪裡不好,跟老師討論一下 說出你的心聲!!! 相信老師是很好說話的~~~ 當然交流是很好 但隊長有時是強制性的 所以如果有你上面的學長有意見的話 再討論就好 但你決定任何事以後一定要和老師討論 如果沒意見就去執行 切記,執行率要高!!!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別人我失望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4.173
duncan21:都說廣納意見了...當然可以出聲阿 我會聽取的 06/1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