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KU_CS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KU_StarSB 看板 #1CmPw7T7 ] 作者: imc14 (團團轉 我的快樂員) 看板: TKU_StarSB 標題: [情報] 北區延賽 時間: Fri Oct 22 22:24:04 2010 因為東北季風+梅姬大嬸的肆虐 場地連日大雨+疏洪道封閉 23號之開幕賽程 確定延賽囉 補賽時間另行舉行 (應該是會補在11月 季後賽之前完成) 換句話說30號變成開幕戰囉 除了23的賽程以外 其他賽程時間都不做變動 若有不便 敬請見諒 官網已經公布 請客位注意 明天沒有比賽了喔! 以上 換句話說 10/24沒停 我們是第一批打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2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8.28 ※ 編輯: lin83 來自: 114.34.178.28 (10/23 00:07)
c70605 :北區延賽是淡星延賽的意思嗎? 10/23 00:53
c70605 :我看錯了 沒事 10/23 00:54
lin83 :不是阿 ~ 10/2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