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KU_CS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KU_StarSB 看板 #1CmZpHF0 ] 作者: m426966 (ㄚ民) 看板: TKU_StarSB 標題: [揪團] 還沒連署簽名的球隊請進來看一下 時間: Sat Oct 23 09:39:27 2010 禮拜五沒來簽名的球隊蠻多的耶... 不加非淡星聯賽的 大概才7隊... 有將近一半的淡星球隊沒來簽名... 雖然說是不強迫簽名啦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來一起連署 畢竟...應該沒有人希望只用大一去打新生盃吧~"~ 所以 禮拜一中午12點-12點十分 一樣會在商管大樓三樓門口那邊 因為小弟禮拜一完全滿堂 所以沒辦法等太久... 如果還是沒辦法來簽名的 也可以在禮拜一下午 到商管B603找小弟 或是用電話聯絡小弟 目前聯賽已經連署簽名的球隊有 財金 資管 日文 土木 中文 水環 公行 非淡星球隊有 航太 統計 企管 決策系待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3.25
higher :推原PO超用心!真的辛苦了!大家趕快去簽名吧! 10/23 11: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8.28
shanaandlai :我沒空去 誰要去寫XD 10/23 16:29
wayne791109 :不早講~我那時候剛好在驚聲書局前擺攤!! 10/2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