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mei :把資工的標別的顏色 不然不知道哪些是資工的阿! 10/24 16:19
推 shanaandlai :也對 這場只有我跟小鍾資工人 16 56 10/24 16:20
→ shanaandlai :重點是 打點呢!!!敲碗( 我第二支有1分!! 10/24 16:20
推 jaymei :幹 你們兩個吞3K...哪招 10/24 16:21
推 jaymei :他有標打點 用底色...建議可以直接把打點寫後面 10/24 16:21
推 jaymei :後面還有一些空格 可以統計一些資料 10/24 16:23
推 jaymei :去看我之前PO的記錄吧... 10/24 16:23
推 shanaandlai :我的K都是第一球 我還在準備 球就已經來了= = 10/24 17:29
→ shanaandlai :然後就2好 第三顆 打到本壘板前土(? 主審判K 無奈 10/24 17:29
推 lin83 :KKK達人 10/24 20:29
推 happy89830 :幹~~我第一之 明明就安打...哪來的E = = 10/24 23:46
→ sas2158 :彎彎記的哦,我只是照表打而已(高舉雙手) 10/24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