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83 :奇怪 我MSN上有一個ID也叫小米 10/26 23:02
→ shanaandlai :她似乎是上2A的課(? 10/26 23:20
推 sas2158 :正常 我MSN上有一個ID也叫小米XDDDDDDD 10/26 23:24
→ wayne791109 :這是彎彎要把妹的爛梗!! 10/26 23:50
推 c70605 :哎呀 下一次練球時我要回家說 又看不到經理了 (難過) 10/26 23:59
推 goldberg123 :老鼠愛X米~~XD 10/27 00:23
→ shanaandlai :C開頭的孩子 太明顯了吧 (茶 10/27 00:31
→ sas2158 :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 10/27 00:42
推 c70605 :明顯?!! 10/27 21:06
推 happy89830 :禮拜六如果有要練球 經理會出現嗎?學長可以認識一下 10/27 21:37
推 sas2158 :樓上幾位怪怪的同學或學長們,請不要欺負經理!!! 10/27 21:37
→ happy89830 :認識一下嗎? XDD 10/27 21:38
→ sas2158 :TO鍾哥,我會叫她不要出現的XDDDDD 10/27 21:38
→ happy89830 :幹 認識一下有錯嗎? 哈哈 XD 10/27 21:38
→ sas2158 :這麼冷!!!!! 10/27 21:38
→ happy89830 :如果你是女的 我可以給你溫暖.... 10/27 21:40
推 happy89830 :不過還真想看一下經理阿....已經好久沒經理了 XD 10/27 21:42
→ shanaandlai :比賽再說吧 XD 10/27 21:49
推 happy89830 :比賽喔...好遙遠阿...這禮拜狂下雨 10/27 21:49
→ happy89830 :又快期中考 還是期中考前 要找出來吃個好料... 10/27 21:50
→ happy89830 :你有要發ALL PASS糖? (雖然說 這沒啥用 哈!) 10/27 21:51
→ goldberg123 :我直接去2B找她好了~XD 10/27 22:25
→ sas2158 :樓上學長都怪怪的。 10/27 22:25
推 goldberg123 :受不了小鐘~真是的~那個....學弟~她的MSN給我XD 10/27 22:28
推 wayne791109 :小鐘超猥褻的~不要玷汙了經理!!看來只剩我這個清流了 10/28 00:24
→ c70605 :你清流? 那我大概是一張白紙吧!!! 10/28 00:35
→ c70605 :我是學弟 太直誤怪 因為我是一張白紙 10/28 00:37
→ lin83 :今天和資工二B上課 後面做一群女生 不知哪個是經理 10/28 17:45
→ goldberg123 :最漂亮那個XD~吼~你都偷偷來耶~很詐耶!! 10/28 18:02
→ sas2158 :那個阿就是那個啦!!!! 10/28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