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KU_CS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有位可愛的小經理加入了:D 今天很可惡的一群人沒出現 錯失了看到可愛經理的機會 (嘆 然後我們這位經理叫作小米:D 下次要自我介紹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0.190
lin83 :奇怪 我MSN上有一個ID也叫小米 10/26 23:02
shanaandlai :她似乎是上2A的課(? 10/26 23:20
sas2158 :正常 我MSN上有一個ID也叫小米XDDDDDDD 10/26 23:24
wayne791109 :這是彎彎要把妹的爛梗!! 10/26 23:50
c70605 :哎呀 下一次練球時我要回家說 又看不到經理了 (難過) 10/26 23:59
goldberg123 :老鼠愛X米~~XD 10/27 00:23
shanaandlai :C開頭的孩子 太明顯了吧 (茶 10/27 00:31
sas2158 :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 10/27 00:42
c70605 :明顯?!! 10/27 21:06
happy89830 :禮拜六如果有要練球 經理會出現嗎?學長可以認識一下 10/27 21:37
sas2158 :樓上幾位怪怪的同學或學長們,請不要欺負經理!!! 10/27 21:37
happy89830 :認識一下嗎? XDD 10/27 21:38
sas2158 :TO鍾哥,我會叫她不要出現的XDDDDD 10/27 21:38
happy89830 :幹 認識一下有錯嗎? 哈哈 XD 10/27 21:38
sas2158 :這麼冷!!!!! 10/27 21:38
happy89830 :如果你是女的 我可以給你溫暖.... 10/27 21:40
happy89830 :不過還真想看一下經理阿....已經好久沒經理了 XD 10/27 21:42
shanaandlai :比賽再說吧 XD 10/27 21:49
happy89830 :比賽喔...好遙遠阿...這禮拜狂下雨 10/27 21:49
happy89830 :又快期中考 還是期中考前 要找出來吃個好料... 10/27 21:50
happy89830 :你有要發ALL PASS糖? (雖然說 這沒啥用 哈!) 10/27 21:51
goldberg123 :我直接去2B找她好了~XD 10/27 22:25
sas2158 :樓上學長都怪怪的。 10/27 22:25
goldberg123 :受不了小鐘~真是的~那個....學弟~她的MSN給我XD 10/27 22:28
wayne791109 :小鐘超猥褻的~不要玷汙了經理!!看來只剩我這個清流了 10/28 00:24
c70605 :你清流? 那我大概是一張白紙吧!!! 10/28 00:35
c70605 :我是學弟 太直誤怪 因為我是一張白紙 10/28 00:37
lin83 :今天和資工二B上課 後面做一群女生 不知哪個是經理 10/28 17:45
goldberg123 :最漂亮那個XD~吼~你都偷偷來耶~很詐耶!! 10/28 18:02
sas2158 :那個阿就是那個啦!!!! 10/28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