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s2158 :可以拿一點隊費補貼感冒看醫生的錢嗎? 10/30 10:44
→ lin83 :ob賽12/26 感冒來我家 我幫你按摩 10/30 10:45
→ sas2158 :OKOK 所以11~1月都有大型比賽!!!! 10/30 11:08
→ sas2158 :那我改 可以拿一點隊費補貼經理感冒看醫生的錢嗎? 10/30 11:08
推 jaymei : 可以 全部拿去吧 10/30 11:10
→ sas2158 :(danse) 那我可以SHARE一半嗎?XDDDD 10/30 11:49
推 jaymei :再找五百個經理的話可以考慮 10/30 14:09
推 jaymei :修也不會修好看一點... 10/30 14:15
推 sas2158 :多了個百字以為我都不知道(茶)XDDDDDDDDDDD 10/30 14:23
※ 編輯: lin83 來自: 114.34.178.28 (10/30 14:38)
推 goldberg123 :彎哥鐘哥抱歉~早上起床才發現身體不舒服,沒及時請假 10/30 14:54
→ lin83 :小鐘遲道1個小時也差不多= =a 10/30 14:58
→ sas2158 :我們現在揪團去關心經理好不好? 10/30 15:26
推 shiuan101 :抱歉 我沒去 蘆洲下雨 所以沒去 以後我會看板的 SOR 10/30 21:21
推 happy89830 :不過天氣還真的蠻瞎的...打網打一打 就飄雨... 10/30 22:22
→ happy89830 :再打一打 就開始下大.... XD 10/30 22:22
→ happy89830 :我現在才知道我鬧鐘調成晚上七點..難怪早上七點沒響 10/30 22:24
推 shanaandlai :阿廣人呢? 小風要提醒他拉 同室友的.. 10/31 14:28
推 shanaandlai :另外紹群還沒給我個交代 雖然PO在著他大概也看不到 10/31 14:29
→ sas2158 :阿廣又臨時被CALL回桃園(暈) 10/31 14:30
推 shanaandlai :我無奈 又不是小孩子 一直被叫回去 我們練球練屁.. 10/31 14:56
推 shanaandlai :就算被叫回去 叫他給我來請假 我討厭未假又未到 10/3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