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KU_CS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確認人數囉!!! 中午才開始打 所以這次不會很趕 但是我還是要確認人數= = 請大家回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0.190
happy89830 :ya...中午比賽 不用一大早爬起來了 = = 11/03 18:14
goldberg123 :這次我不能比~中午12點要專題meeting! 11/03 18:39
lin83 :奇怪不是要練校隊... 11/03 19:18
happy89830 :專題跟比賽 當然比賽重要 還是說你專題修很硬的教授? 11/03 20:13
happy89830 :不然其實專題的課翹一兩堂打個比賽 ok的!! XDD 11/03 20:14
sas2158 :鍾哥一整個就是要拉人跟他一起...XDD 我OK哦!!!! 11/03 20:17
happy89830 :我專題修阿發的阿 很硬...但是我搞得還行 XD 11/03 20:30
shanaandlai :會硬嗎 看鐘爺遊刃有餘就知道可以翹去打比賽 11/03 23:48
goldberg123 := =" 11/04 00:00
happy89830 :沒沒沒...我專題是禮拜三中午 不影響比賽 = = 11/04 01:05
weishin : 我不能比啦~ 快被1/2了= = 11/04 01:40
c70605 :這次應該可以去了 11/04 02:59
shanaandlai :不能比的 要好好讀書 被當掉我找你算帳= = 11/04 09:10
shanaandlai :阿廣 紹群 宣翰 能不能去!!? 11/04 09:12
shanaandlai :話說 蘆洲五股人 可以改搭捷運拉 XDD 你們乾脆先去士 11/04 16:23
shanaandlai :林劍潭等 我們還比較快 也不用去到淡水 11/04 16:23
xenith :我可能也去不了囉!!!抱歉 11/04 16:46
shanaandlai :3你是哪位 ㄚ廣嗎="=!!!? 你都沒來過 外務太多了吧! 11/04 22:10
shanaandlai :阿 不對 是紹群XD? 11/04 22:10
shanaandlai :ㄚ廣打不打阿.... 11/04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