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KU_CS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來說投球很穩 但是高度不太夠 打擊姿勢越改越奇怪 比賽完打FREE變成每球都是滾地 可想而知是因為練球時數不夠 打網打太少 可能是平常很少拉遠 比賽隔天手有一點酸 這些警訊告訴我 !!!!!!!!!!!!!!!!!!!!!!!!!練球練太少了!!!!!!!!!!!!!!!!!!!!!!!!!! 還有跑壘的時候小細節沒有注意到 所以白白被刺殺 這才發現很久沒有帶壘包出來練球了 其實從大一到現在 好像沒有練過跑壘.... 所以在跑的時候太緊張 沒有做到ㄎㄠ壘 這些基本常識 加油吧 新生盃要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8.28
shanaandlai :練球真的練太少了,禮拜六足球隊真得太靠背 11/08 21:16